在2014年9月12日這天,我又跑去台灣了。因為我的好朋友,

古小偉老師,又在9月11日至15號,在台北世貿一館,參加了

2014國際秋冬美容展。因為我3月的時候才去過,考慮很久,

內心也爭鬥了很久,問自己該不該去,到最後,抵受不了,終

於決定了,再次勇闖台灣了!

只不過,這次我是在12號那天才出發,今次就來個五天四夜的

行程了。

這次也很高興,因為老師推出了新產品就是台灣阿里山高山茶保

養系列。這系列共有三款,是在美容展前新鮮出爐的喔~

1)多功能修護玻尿酸精華液

2)多功能修護玻尿酸按摩凝霜

3)多功能修護玻尿酸V臉面膜

到了會場,就立馬把新產品買下來,晚上回到飯店裡去試了~

我跟幾個朋友都有買,她們說也很好用。

這是我用了他的面膜示範

超貼服,超保濕,超涼爽,
古小偉老師專研的艾薇新產品,出世了,期待以久的面膜,
終於可以用到了,這是從美容展買回來,剛出爐,保證新鮮,
面膜我愛用,我敷十五分鐘,之後再做其他程序,皮膚更加Q彈,
滑到溜手,敷完後的精華,也不浪費掉,可以塗在身體上,下次要再囤貨一下了…
敷完面膜之後,再用精華液和按摩凝霜的程序,感覺更加保濕,在飯店裡,冷氣
也太強,第二天起來,感覺還很滑溜溜啊~

這是在飯店第一晚用的

多功能修護玻尿酸V臉面膜

這是回家後第三晚用,裡面有分三層,只需要用白色的就可以了,
剩下來的精華,當然不要浪費掉啊~

v臉面膜  

 

這是會場內的DM~好美啊~

台灣阿里山高山茶系列  

這是老師的海報,有很帥氣嗎?

會場照片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endylh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