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初期的i.we袋子,是純白色的,後來,就是有wewe熊的圖案,

而最近的,就是綠色大袋子,有前後也不一樣喔,前面就是老師的

樣子,後面就是wewe熊的,這次袋子的顏色,用了綠色,配合阿

里山系列的產品。

i.we購物袋子跟會場海報

這三張是九月份美容展的宣傳DM,在最後的那一天,當我們幫忙收拾現在時,我還拿了這兩張

新的海報,而DM我差點也忘了拿,卡片嘛,是老師送給我的,謝謝你啊~

10660267  

粉紅色這張,是三月份美容展的時候.....兩次我也有幫忙派喔~好好玩,之前從來都沒試過,這次

還要用國語,還好,也不難倒我.....

i.we購物袋子跟會場海報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endylh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