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寫這個好物....多功能修護玻尿酸精華液

每天上班的妝容,都是超簡單,因為不愛太濃妝關係,所以,基本功夫只有BB霜,

化妝液,眼影跟胭脂了。但...不是介紹這些化妝的東西喇,而是古小偉老師又推出

了好用的精華液。之前上妝時,都是用他的保濕系列裡的水合凝霜,現在就來試一

多功能修護玻尿酸精華液,只要一滴,就可以塗了整個臉部,我會輕輕拍

臉部,待它慢慢吸引,然後再用多功能修護玻尿酸按摩凝霜,再慢慢按摩臉

部。之後才開始化妝了,經過一個上午妝況後看,發覺,妝不會結塊,也不

會太乾,因為我不習慣補妝的關係,於是再沒理會了。

到後來下班回家再看,底妝還很正常啊,這支精華液的保濕度,果然很厲害,

比起保濕系列的還更強勁,所以,我現在要把這兩系列的用法,要對調,早上

用阿里山系列,晚上用高水感保濕系列。

我也開始介紹給朋友用,希望她們會喜歡吧~~

Dior的那盒,是眼影來的,呵呵~~

 

10341421

 

底妝回到家後,依然沒有結塊,很厲害~~我會大推哩

大瓶跟小瓶的分別,小瓶方便出國時攜帶用,不用那麼重啊~

 

阿里山精華液  

我好喜歡這支啊~~超讚的,小偉老師,謝謝你用心研發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endylh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