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偉老師於11月份在高雄漢神巨蛋參加了美容展,這次也研發了幾款新的產品,

雖然是次場次,我沒有過去,但我也請了朋友從台灣那邊寄來給我,她們也拍了

很多照片,讓我可以感受到那邊的氣氛,很謝謝你們啊~

今次老師的新產品是阿里山高山茶系列其中一款,就是高山茶眼唇卸妝液,之前

他出產的保濕系列的眼唇卸妝液,我一直都在用,現在就先來個大比拼吧~

(((因為之前聽老師說,保濕系列的眼唇卸妝液,會被現在新的高山茶眼唇卸妝液

所取代,雖然是這樣,但也想向大家介紹一下咯~)))

 

這兩支就是老師研發出來的好物:

1.高山茶眼唇卸妝液

2.雙效深層眼唇卸妝液

後面的背景,很美嗎?它是wewe熊的購物袋,也是由老師親自設計的啊~

高山茶眼唇卸妝液

高山茶眼唇卸妝液,亮亮的綠色標誌,很配合阿里山的主題

高山茶眼唇卸妝液  

這次採用了按扭式設計,就算怎麼搖,怎樣動,都不會倒出來,老師很用心設計的喔~

高山茶眼唇卸妝液

用前當然先要搖均勻,

10427283  

這次還是用手來示範好了,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畫眼線,所以只好用眼影來做這次的

示範動作就可以了~

高山茶眼唇卸妝液

份量不需要太多,4滴就足夠

高山茶眼唇卸妝液

如果卸妝的時候,只需要敷十秒鐘,就可以輕輕的把眼影卸下來了,我也發現,這支

高山茶眼唇卸妝液,有著淡淡的茶香味道,很清新~

你看,效果出來,很乾淨,沒有任何痕跡停留在手上,而且特點是,皮膚不覺得很刺

激,不油膩,很容易卸下~

高山茶眼唇卸妝液    

阿里山高山茶眼唇卸妝液-升級版

原名:雙效深層眼唇卸妝液

經典無負擔在升級,10秒輕除難纏眼妝
強力謝妝效果四大保證
不油膩_+不刺激+.不霧眼+保濕+清爽=零負【主要成分】

◎阿里山高山茶萃取(Green Tea Leaf Extract):
能幫助肌膚抵禦歲月及環境帶來的多重自由基傷害,展現肌膚健康透亮。
◎甘草萃取(Licorice Extract):
能安撫舒緩肌膚敏感不適,同時能有輔助淨白的功效。
◎多元醇(Butylene Glycol):
能防止肌膚水分散失,將保濕因子有效封鎖在肌膚。

【適用膚質】
所有膚質皆可使用
【使用步驟】
1. 請先將卸妝層與保養精華層充分搖晃均勻。
2. 接著使用化妝棉沾取適量,輕敷於眼周肌膚及柔嫩雙唇,以溶解妝容。
3. 約10秒左右,用化妝棉輕柔擦拭以徹底卸淨防水睫毛膏、抗暈眼線和不沾杯唇彩等難卸彩妝。
 
 
以上文章節錄自小偉老的艾薇購物網站

現在就來介紹原名的雙效深層眼唇卸妝液了

這支就是雙效深層眼唇卸妝,因為已經用了一大半,所以就繼續用完去~

高山茶眼唇卸妝液

用前也要搖得均勻一點

10472701

 份量一樣,不用太多~

10678668

 這次也是用手來示範,只需要輕敷十秒,眼妝就很用易卸下

10491981_n

一樣很清潔,沒留下痕跡,它的買點是,不霧眼,不刺激,性質溫和,如果跟別的
品牌比較,老師這支是真的很好用。

高山茶眼唇卸妝液

以下就是兩支比拼的效果了~

10425502

兩支都是我的最愛~ 

高山茶眼唇卸妝液

附上小偉老師在高雄美容展時,朋友替我拍的照片....其實是老師自己自拍了喇~

老師新的髮色,有很好看嗎?謝謝朋友把照片傳來給我喔~

10393912 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endylh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